nice。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但现在,我是无比爱美宣的。

十二(十一)

敷着面膜码着字,,,


继续推荐:第三人称-买辣椒也用券


割————————————————————————————————————————————————————————————————————



那之后孟美岐就没有那么频繁的去吴宣仪那里了,她怕,怕听见梦魇一样的电话粥,怕看见视频对面的那个男人,这一次,孟美岐不慌了,她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好不容易休年假,孟美岐小心翼翼的发了个朋友圈“年假将至,去哪里好呢” 吴宣仪第一时间评论,来我这来我这来我这啊,孟美岐真的就去了,其实她本来就是想去的。在吴宣仪家里的第二天,孟美岐四肢就开始起疹子,痒的要命,她知道,湿疹又犯了,吴宣仪发现了之后硬拉着她去医院,排了一上午的队终于在马上下班的时间进了诊室,“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湿疹” 开了外用药两个人就回吴宣仪家了。睡前孟美岐自己涂了厚厚一层药,生怕晚上会被痒醒,但没起效果,半夜真的痒到要命,吴宣仪迷迷糊糊的开了灯,“美岐啊你别动,别用手抓,抓破了会感染,我给你涂药,不要动听话。”吴宣仪就这样一寸一寸的给孟美岐涂药,小臂,小腿、脚,全部细致的涂匀,在涂匀药的地方轻轻的吹着,“好点没?是不是不去抓也不会痒了?”孟美岐眼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谢谢宝贝,不痒了,快睡觉吧。”原来一切都没变,吴宣仪还是我的吴宣仪,她,还是我的。孟美岐见到吴宣仪之前觉得自己全身都是苦的,好在有这一点甜,便不再记得苦了。孟美岐贪婪的感受着吴宣仪的气息,她被子的味道永远是那么好闻,但她身上的味道…变了?吴宣仪身上没了以前甜甜的味道,没了。孟美岐知道,孟美岐也不知道。那次年假之后,孟美岐接收到的温暖不少,受到的打击也不少,吴宣仪房间很多东西看起来都不是她自己买的,想来也都是李安予送的吧。也好,他对她好就好。吴宣仪执意要孟美岐买最晚一趟车的票,说是想多陪陪她,检过票之后孟美岐回头看了吴宣仪一眼,深深的看了一眼,吴宣仪在那边动作很夸张的挥着手说着什么,孟美岐没有听见。转过头时眼里已经噙满了泪水,她不知道为什么想哭。后来清楚了,那是她和吴宣仪的告别,最后一次告别。

“我要结婚啦,321的伙伴儿们都过来给我做伴娘啊”2018年初春小七在微信群里发了这么一段话,之后大家就炸开了锅,谁都没有想到最孩子气的小七会第一个嫁为人妇,一番“乱战”后,大家都开始调班准备参加婚礼了。那次孟美岐见到吴宣仪时,吴宣仪正在烦躁的打着电话,听着是说家具的事情,也没多想,一行人赶去酒店了。吴宣仪和孟美岐的座位是挨着的,“小七不好意思我去接个电话,最近事情太多了烦死了。”说完吴宣仪就拿着电话走了出去。“宣仪什么时候结婚啊?”旁边的小彩虹八卦着问孟美岐,孟美岐刚伸出去要夹菜的手停滞了一秒,迅速收回了筷子,也迅速整理了自己的表情,旁边的傅菁看到了上来解围“诶真的诶,老宣什么时候结婚啊。”这时候孟美岐早就整理好了表情和情绪,“宣仪一直搞的神神秘秘的,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结啊,这不张罗着家具什么的,估计也快了吧”孟美岐附着一张八卦脸说道。其实当是孟美岐的心口像被一个重量级拳手狠狠揍了一下一样,她完全能理解武侠剧里为爱情伤为什么会吐血了,她当时的感受就是那样的,原来她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原来她也就不过如此。当晚吴宣仪孟美岐还有小彩虹他们三个住在一间,在小彩虹洗漱的当口,吴宣仪压低了声音对孟美岐说“你睡中间!我在中间睡不着!”孟美岐没有任何表情的看了她一眼,举了一下手表示收到。那一晚孟美岐眼睛根本没合上过,她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躺在她旁边的人就快和别人结婚了,而那个人在确认小彩虹睡着之后,问孟美岐可不可以抱着她的手睡,借口是自己睡不着。孟美岐还是没有说话,但她没有一丝犹豫就伸出了手,当吴宣仪抱上那只熟悉的胳膊时,胳膊的主人彻底崩溃了。她从见面开始一直在撑着,一直不看吴宣仪,看一眼,心就更疼一点,而现在这个局面,又是给人一种“她们之间一点没变”的错觉,孟美岐真的控制不住了,偏过了头,把脸朝向彩虹那一面。那一晚孟美岐似乎流干了所有的眼泪,她也不想的,但她控制不住,就像在吴宣仪婚宴前一晚的饭桌上一样。

小七婚礼结束之后,孟美岐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但她坐不住了,打电话约了CC。CC见到孟美岐的第一时间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她没见过这样的孟美岐,即使在和吴宣仪没有联系的时候也没这样。“她要结婚了。”孟美岐没哭,声音没有温度,人也没有温度,像个被掏空的木偶一样“她就要结婚了。”当天晚上CC陪着孟美岐喝到了凌晨四点,酒精的作用下,孟美岐终于释放出了自己的心碎,CC从没见美岐哭过,从来没有,那一晚,孟美岐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起来,看得CC也跟着一起浪费了很多纸巾,孟美岐没有说很多,唯一清楚表示的就是“她要结婚了”。孟美岐就是这样的人,即使心里有万分委屈,说出口的可能也就变成十分了,所以身边的朋友都说看不懂她。难道她不想敞开心吗?她懂事到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给任何人添麻烦,不是她把自己包裹太厚了,是她把身边的朋友们包裹太厚了。

第二天,大好阳光,昨晚的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除了宿醉留给她的头疼还有胃疼,她的胃炎始终还是没有治好,时不时就犯,偏她爱吃海鲜和变态辣,一边吃着说好辣,一边捂着肚子吃胃药,嘴上从没停过,为什么偏爱辣?因为辣不是味觉而是痛觉,她想自己清醒一点,随时清醒。













我见过山,见过水,见过千千万万的人,

唯独你,印在心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