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但现在,我是无比爱美宣的。

十二(十二)

突然的降温和迟迟不来的供暖使我清醒。

继续码字。



终章了,突然决定加个番外。



哑巴-薛之谦

配合食用




割————————————————————————————————————————————————————————————————————



吴宣仪新婚前一夜那顿饭吃过之后,孟美岐已经有点晕了,她和傅菁一起走在人群的最前面,头也不回,似乎只想赶快到酒店,赶快让自己欢脱起来,好让同学忘掉刚才饭桌上的失态。“美岐,好不容易来我们这个城市一趟,走吧,我们俩再去喝一点?看你刚才没尽兴”追上来的程潇拍了一下孟美岐的肩膀,孟美岐大概知道程潇想说什么,但她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局面会变得很丑陋,假意自己喝多了,吴宣仪也拉着程潇“诶呀不行不行,美岐已经喝多了不能再喝了”两个人就这么消失了走廊的尽头。在跟大家重温学生时代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号码打了进来“你猜我是谁”孟美岐想都不需要想,这个熟悉的声音,“潇潇,我听出来了,你在哪儿呢?”“我啊,我刚到家,就琢磨着你好不容易来这一次,我得尽地主之谊啊,不请你喝一顿酒总感觉不太对似的。”“潇潇,你都到家了吧…那…现在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孟美岐是真的动摇了,她确实想把自己喝醉,刚结束的饭桌上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我们明天吧,典礼结束之后好吗?”“好,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早起。”孟美岐嘴上答应着,但她比谁都清楚,典礼结束之后她可能是第一个离开的。

孟美岐和Yamy是最后到的,所以就和新娘一起住在婚套了,没意外,孟美岐又睡中间,这是她第一次不想睡中间,因为吴宣仪睡前又把整条腿都搭在她身上“我冷,帮我暖暖。”孟美岐用自己手掌上的温度一寸寸一寸的为吴宣仪持续供暖,吴宣仪习惯了,孟美岐也习惯了。在吴宣仪身边,孟美岐永远热的像个小暖炉,好像这体温就是为了温暖吴宣仪而识趣的升高的,七年了,没变过。可能就算有一天老了、痴了,孟美岐的身体依旧会认得吴宣仪吧。在确认身边的两个人都睡着了之后,心事重重的孟美岐像做了什么决定一样,在吴宣仪搭在身上的腿上,一笔一画地写了:祝你幸福,感谢你的出现,够我欢喜好多年,再见。

孟美岐早早的就起床了,这害死人的社会风气逼得人不玩点游戏就像没结婚一样,孟美岐在往蛋糕里塞糖,在藏鞋,在尽心的布置婚套。抬头偷看了吴宣仪一眼,她在化妆师涂过的口红上,又涂了一层,正是孟美岐送给她的TF。

婚礼进行得很顺利,新郎看起来也很帅气,娶到了吴宣仪可真是这个男人的福气。孟美岐没敢看台上的新娘,在做完自己伴娘该做的事情之后便仓皇而逃,理由是“高跟鞋太磨脚,必须马上更换”于是顺利躲过了抢捧花的环节,吃完了喜宴,大家都该返程了,没有人和孟美岐顺路,她只能自己去高铁站,还好有程潇去送了一段。“谢谢你潇潇,你也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那就…再见啦”“应该的,饭也没请你吃上,以后补!再见,你也好好的。”


距离开车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孟美岐走到了外面,仔仔细细的看了一圈生她养她的城市,“吴宣仪,你长大的城市,我来过了。生养你的父母,我见到了。你最喜欢的姑姑姑父,我记得了。姑姑家的大哥二哥,我也见到了。吴宣仪,你的家人,我都记得了。”


返程途中看到了吴宣仪发了一段小视频在朋友圈上,新郎帅气的开着跑车,对着镜头满脸幸福的说“我结婚了”,新娘也对着镜头甜甜的说“嗯~结婚了~”孟美岐没有犹豫,没有评论,按下了一个赞。

“这是我的心,你看到了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