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但现在,我是无比爱美宣的。

十二(七)

我们愿意放下幻想,放弃标准,做一对相互依偎的狗,因为此刻,我们只愿对彼此忠诚。

                                                  ------某期奇葩说。



浮生-刘莱斯


chua chua chua ——————————————————————————————————————————————————————————————




“前方到站,XX站,请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准备。”在孟美岐出神的把玩着自己手指上的银质戒指的时候,广播告诉她,她快要到了,快要见到自己的宝了。这枚戒指是大一寒假中间吴宣仪买的,一对。当时也不知怎么了,吴宣仪看见戒指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孟美岐,又不好当下问指围,就凭着记忆买了,这枚戒指戴到孟美岐手上的时候,吴宣仪自己也都惊讶了,“也太合适了…吧!”虽然刚戴上戒指期间有“男朋友”问题拉扯着孟美岐的情绪,她还是没有摘,可能孟美岐骨子里就是一个倔强不服输的人吧。后来吴宣仪说这对戒指看着就不开心,干脆就又买了一对,当下就要把最开始那一对丢掉,被孟美岐拦下来了“怎么会不开心呢?你送的,我就开心。”孟美岐是喜欢第一对戒指的,因为那是吴宣仪第一次送她礼物,而且是吴宣仪在自己出生长大的城市为她选的戒指,怎么会不开心。“你看啊,我们都有这么多回忆了呢。”

每次学生开学,车站都将迎来重击,孟美岐刚走出出站口,迎接她的是一个满怀的拥抱,“诶~美岐啊,你好像长高了呢?你怎么好像比我高了呢?”怀里的人抬起眼睛,四目也撞了个满怀,“不努力长高怎么做我家宝的骑士呢?”“我要吃火锅!我也要长高!”“好好好,你要长高,走吧~”“下雪天和火锅最配了!”“好~最配了~”“孟美岐和吴宣仪也最配了~”“好~她俩也最配了~”孟美岐宠溺的笑里带着点无奈,吴宣仪只要和她在一起时整个人就变得软糯糯的,孩子气的吴宣仪老是逼得孟美岐想咬她一口,可孟美岐怎么会舍得呢。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在雪地里留下了复制粘贴版的两对脚印。

“冻死我了天太冷了我要去洗手间!”吴宣仪在点完菜之后连珠炮似的说了这么一堆话,看得出来是真的急了,孟美岐目光一直追随着吴宣仪左摇右晃不安分小脑袋,“快别晃了,你去吧,我等你。”话音未落,留给孟美岐的只剩下那个平平无奇的后脑勺了,“你的身边如果没有我可该怎么办好啊”一边说着,一边在随身背的包里摸索着什么,“找到了” 精致的小盒子被捉了上来转手放进了口袋里,吴宣仪回来的时候,火锅已经煮开了,菜也都上齐了,“孟美岐你不给我往里面放肉发什么呆呢!”这次倒不见摇晃的小脑袋了,变成了纠成一团的眉毛,孟美岐知道,这个小朋友要生气了,毕竟在肉的面前…“宝贝你先坐下,我给你变个魔术。”“孟美岐你搞什么东西,我现在最需要的魔术就是煮熟的肉都跳进我的碗里!”“乖,你听话,坐下,闭上眼睛” 虽然对面的人儿嘴上闹着情绪,却也极其配合的坐在椅子上,孟美岐把小盒子打开之后送到了吴宣仪手边,“好了,睁开眼睛吧宝贝”  “孟美岐你什么鬼!这是那枚戒指!这是那枚戒指!我的妈呀我喜欢这款戒指好久了!我的天呢…”这位分贝瞬间提高的人儿一边嘴上叨叨着不停一边把戒指套到了手上,可能是因为兴奋涨红了脸看向了孟美岐,孟美岐表情强撑着很淡定“你喜欢就好”“你装什么装!我当然喜欢了!还跟我装~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个人太坏了~行程居然都不如实给我汇报…”“诶诶诶,干什么,老夫老妻也是需要惊喜的好吗”孟美岐看到吴宣仪反应后一脸得意的故意拖长尾音。“可是孟美岐,这戒指好像有一点…大,诶算了没关系,一会儿吃过饭我们去调换一下”在心情好的情况下,食量自然不能落下。两人走到店里去调换号码时被告知小一号的同款戒指售馨了,因为是限量版也不再生产了。孟美岐有些懊恼,“没事没事,帮我缠一圈透明线吧,这是为以后发胖的我做准备啦”吴宣仪抱着孟美岐的胳膊,孟美岐看了她一眼,本来烦躁的心瞬间一片晴朗了“就按她说的吧,谢谢。”

孟美岐为什么喜欢吴宣仪?因为吴宣仪的笑。每次看到吴宣仪笑就好像这世上没有任何烦恼,她幽默、健谈、开朗、阳光,她身上所具备的一切闪光点都是孟美岐不曾表现出来过的,她就像孟美岐的太阳,只要有她在身边,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那么重要了。

吴宣仪因为这枚戒指可是炫耀了好大一圈,当然包括程潇,电话另一端说了什么孟美岐不知道,只看到吴宣仪的表情由傲娇变的更傲娇,最后大笑着抢先挂断了电话“我再不挂电话潇潇就要从电话里钻出来打我了”

“可以注意点表情管理吗,这么好看的脸怎么老是乱用呢。”孟美岐不知道是哭还是笑,怎么办,自己追来的女人,只能宠着了。

事实真的像吴宣仪之前说过的,磨合期熬过去了两个人就会在一起很久,孟美岐真切地体会到了,她也坚信着这个很久会变成一辈子。她是全身心的爱着这个人的,她相信。这个女人带给她的伤害也是无法抹去的,她也相信。那次之后,吴宣仪主动把身边所有的男性朋友全部清理掉,她也知道自己伤害到了她,她爱她这件事,真的是吴宣仪自己后知后觉了。

这份爱,虽然没有公开,但身边的人都知道,她们就是在一起了。没有人抱着看戏的姿态,也没有人刻意孤立,多的是,没说得出口的祝福。













“对不起大家,这么久以来我们有一个秘密…”


“你们一定要幸福,贵子就算了,你们早就是彼此的贵子了”

评论(2)

热度(11)